聽音抓漏高手

商品名稱:

聽音抓漏高手

詳細介紹:
雨季屋內下小雨嗎?牆壁滲/漏水問題,一次搞定,不花冤枉錢,高雄免費到府評估!

水管漏水修起來相當費事,埋在地下的水管更麻煩,還要開挖道路,也影響市容;參考「血小板」修補的技術,只要將一塊橡皮材質的小方塊,丟入水管內,它就會隨著水壓流動,自動補好破洞。

地下水管漏水,開挖馬路大費周章,英國發明創新的「血小板」科技,讓修水管更加輕鬆;只要在水管中倒入,橡皮材質的方塊,藉由壓力和水流,方塊就會自動將漏洞補起來,最大還能補到直徑5公分的破洞。


所利用的技術,是將它放入水管中,讓它流到漏水處,從裡面補好漏洞,抓漏防水


原來這是模仿人體血小板會自動癒合傷口的原理,所研發的技術。
「這種運作方式,像人體裡面傷口和刮傷血液凝結。」


神奇的修補技術,過去僅用於輸油管或運輸天然氣的裝置,現在將大量使用,經過改良和嚴格實驗的橡皮材質,就算殘留,不小心被民眾吞下肚,也不會對人體有害;估計因水管漏水,每天流失的水資源高達35億公升,顛覆傳統的修補技術,不僅讓修補工作變得效率,也更加環保

高雄抓漏高雄抓漏水
房屋抓漏費用
高雄市抓漏
抓漏價格
抓漏專家
抓漏價格大約多少
水管抓漏
抓漏醫生
房屋抓漏醫生
高雄抓漏醫生水管抓漏價格
抓漏專家 高雄
抓漏專家推薦
高雄抓漏專家推薦
抓漏勘驗
抓漏達人
捉漏的費用怎麼算
捉漏水
如何捉漏水
捉漏水專家
捉漏水費用
捉漏防水
抓漏防水高雄捉漏防水
房屋捉漏防水
捉漏防水專家
抓漏專業技師測漏工程
測漏水
 測漏水方法
 測漏水公司
 測漏水工具
 抓漏水工具
 抓漏達人
 聽音專抓漏水
 聽音抓漏高手
 抓漏水儀器
 壁癌處理